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各位小編大家好,相信你們都有遇上除了社群文案以外,還要被要求作圖、拍影片等等的事情發生,連photoshop都不太認識的人,應該直接嚇傻了,當初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形,在需要快速增加功力的條件下,我報名了巨匠電腦課程。因為我本身完全沒接觸過設計,身邊朋友也都是工程師居多,所以查了下網路上巨匠電腦課程相關資訊,發現滿多學員都說老師教得不錯,對工作上的幫助很大,因此當下就立刻決定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中的視覺設計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中的視覺設計先修班,是一個美工平面課程的設計,以設計的角度出發,搭配PS&AI工具的運用,製作出Banner、手冊、廣告文宣等刋物,甚至是社群貼文中常用的梗圖、懶人包,我原本的繪畫等級大概只會用小畫家,上了巨匠電腦課程後,也因此進步了不少,臨時需要發布的社群貼文,也不用麻煩美編,可以自己試著做做看,分享我報名巨匠電腦課程的課綱給跟我一樣有煩惱的小編。
 

巨匠電腦課程大綱

課程

課程大綱

Photoshop CC影像設計

Photoshop CC 三分鐘快速上手
光影與色彩影像編修應用
基礎影像合成應用
影像去背與濾鏡應用
形狀建立與繪製
Illustrator軟體整合應用

Illustrator CC 插圖設計

實用的繪圖技巧及色彩基礎
線條及筆畫路徑
排版編輯-文案&DM
設計應用-APP ICON、原創貼圖等
Illustrator軟體整合應用與實例應用

CorelDRAW 商用繪圖設計

數位條碼與名片設計
文字、物件 立體化製作
插畫製作
簡易宣傳品設計

 

我是報名了Photoshop CC影像設計與Illustrator CC 插圖設計,因為此巨匠電腦課程對於平常製圖與文案的排版非常有幫助,在上課的過程中,不會的地方也可以一直問老師,比起自己在家自學更能縮短學習的時間,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社群小編的話,我很推薦這兩種巨匠電腦課程給你,因為現在PS與AI的應用都快變成必備技能了,學會他對於未來社群的經營,能夠操作的更靈活,臨時看到跟風的梗,也可以立刻打開電腦製圖,成為公司社群導流的超級小編!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文章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還是其他電腦補習班比較好?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站,別再被騙了!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arrow
arrow

    battery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