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取消進修輔助,巨匠電腦退費救救我!

我本來是公司的平面設計師,近期下班後有去補習班進修網頁設計,但這個月,我面臨到必須前往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為什麼進修網頁設計好端端的,突然要去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呢?主要還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因為國外許多地方產能突然停工,且物流也都大打結,導致公司的出貨量大減,造成公司近幾個月營運的虧損,老闆在不裁員、不放無薪假的前提下,暫時取消一些獎金與進修輔助,懇請我們共體時艱,陪公司度過這次的難關,因為輔助縮減的關係,加上我平時還有學貸、房租需要繳,因此補習費我有點繳不出來,因此才會有巨匠電腦退費的念頭產生。

 

詢問身邊的朋友要怎麼處理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他們都先請我了解一下合約內容是不是有退費的規範,我翻了下巨匠電腦退費的規範,有寫到: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一.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二.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三.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他們說如果規定有寫到巨匠電腦退費標準,如果你符合的話去現場,應該不會刁難你的,加上最近景氣不好大家都不好過,相信他們也都能理解,我聽完也覺得有道理,於是將手邊的資料與合約整理了一下,因為退費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敢開口,所以找了朋友陪我一同前往辦理。

 

前後現場,櫃台小姐知道我想申請巨匠電腦退費後,先是了解我的意向,並且整理目前上課的時數,態度十分和善,沒有刁難我的情況發生,畢竟疫情影響之下,這些都不是我們願意遇到的,於是在雙方都確認解除合約之下,我也完成了巨匠電腦退費的流程,剩下的只要等退款入帳就行了。

 

錢還沒有入帳的這個月還是會有一點小擔心,大約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巨匠電腦退費的款項進了我的戶頭,讓我心理的壓力少了一點,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畢竟我網頁設計才學到一半,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完整的上完一套課程,就能夠從平面設計師往網頁設計師的路上邁進,也很感謝協助巨匠電腦退費的人員,能夠體諒我的困難,全力幫助我拿到退款。

 

延伸閱讀: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巨匠電腦退費攻略一次公開

巨匠電腦退費總是被刁難嗎?完整退費教學一次公開

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含淚巨匠電腦退費……

arrow
arrow

    battery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