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步入大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對未來方向迷茫的傻小子,看著身邊有夢想的同學總是很羨慕,因緣際會下對資安產生興趣,在大三那年參加了巨匠電腦評價極佳的資訊安全課程,讓我就此找到人生的職涯方向!隨著現在各界資安意識的抬頭,資安相關產業已經成為企業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如果你也夢想成為一位資安分析師,希望透過我的學習心得分享可以對你有幫助!

 

截圖 2022-09-23 下午1.07.16

(巨匠電腦評價如何?讓過來人的我與你經驗分享 /圖片來源:Unsplash)

 

什麼是資訊安全?如何成為資訊安全分析師?

還記得前年疫情高峰期廣受使用的Zoom遠端工具卻被指出有資安疑慮的事件嗎?接二連三又發生Google、Amazon、Facebook、LINE等大規模BGP劫持事件,當這些資安事件發生時我很慶幸當初踏入資安領域的決定,資訊安全對於我們現代人的生活實在太重要,因為從生活到工作都已經脫離不了網路,社交媒體、線上支付軟體、網路購物等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大部份,而這些程式軟體的背後若沒有資安的把關會是一大浩劫,所有的帳號密碼、信用卡資訊、個資等都有可能被有心人士所竊取作為不當用途,記得最初是在大學的時候偶然在某堂課聽到一個學長的分享,學長和我們分享平時的工作內容以及平時需要處理的棘手問題,聽完後讓萌生想要走資安這條路的想法,但資安相較其他程式語言的課程是少之又少,所以在學長的推薦下我報名了巨匠電腦的資安課程,也開啟了我資訊安全分析師的里程碑!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課程為我開啟資安分析師之路

截圖 2022-09-23 下午1.07.32

(巨匠電腦評價佳,讓我成功進入資安領域 /圖片來源:Unsplash)

 

雖然我學過程式語言,但過往比較多是接觸網頁程式的撰寫,對於資安概念並不是很了解,記得之前還是小白階段曾報名資策會的課程,上完之後內心席捲而來的挫敗感,短時間難以吸收,所以決定調整學習方向,下決心從基礎著手,也因為看了巨匠電腦評價而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的資安課程。資訊安全範圍很廣,囊括網路安全各個面向,例如軟體開發、品管測試、資安防護等都是資訊安全的一部份!程式語言要自己上手不難,現在網路上課程一大堆,但是資訊安全因為不僅涉及技術層面,還有法規、系統、建構等層面,因此更需要有老師帶領,巨匠電腦的老師教學經驗豐富,都是在業界上有實務經驗的業界精英,透過由淺入深的教學一步一步帶領我走向資安的世界,資安最主要是具備維護資訊安全系統,避免駭客透過惡意攻擊造成個資外洩或是系統癱瘓等,針對系統進行分析、偵錯並同時提高防護性!此外在每次遇到資安事件必須快速的應變並了解攻擊的原理、步驟,才能從大量資訊中辨別惡意攻擊,在巨匠電腦上課時除了理論、教材的教導外,也透過課程大量的實作,來強化我的建構能力!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帶我們從潛在風險的分析開始,並針對弱點漏洞進行實作分析,再導入預防的手法,學員間互相測試系統的穩定性,再進一步提出有建設性提升系統穩定及漏洞的防範措施,避免後續的攻擊,不論是實體媒介API、應用程式APP都會納入課程應用的範圍,確保對於資安的策略更完整且降低漏洞。隨著資安法實施以及網路不斷的演進,不斷的提升自己,不只需要培養相關技能,且需要對應的專業證照來認證自己的實力,巨匠電腦在這方面的規劃也很全面,課程都有涵括在內,在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年間收穫遠超過我想像的,也讓我成功踏上資安分析師之路!

 

截圖 2022-09-23 下午1.08.02

(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課程扎實超有幫助/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評價課程初學者友善,累積資安專業技術!

前陣子我也回到學校和學弟妹分享我在資安領域的學習歷程和工作甘苦談,意外的獲得學弟妹們的熱烈迴響,紛紛表示有興趣想要進入資安領域,我鼓勵他們如果真的有興趣就放手一博試試看吧!光是腦子想你永遠不會朝著理想前進,學校若沒有資源可以像我一樣在外面進修課程,持續累積自己的軟硬實力,再來就是考取資安證照來強化專業技術,資安證照分為兩大管理和技術兩大類別,技術層面最常見莫過於CISSP、Security+等,管理類別則是CISM。這會是企業是否入取的門檻,也同時可以作為你技術的證明,因此不要小看這些證照!如果你對資訊安全分析、維護很感興趣,但不知道從何開始,不妨透過巨匠電腦的資安相關課程來學習,幫助你從零到一成為一名優秀的資安分析師!

 

延伸閱讀

如何成為斜槓SOHO族?巨匠平面設計接案課程評價

無法巨匠電腦退費,反而成就我人生的成功!

2022最新巨匠電腦退費制度公開,看完這篇不再卻步!

#文長 巨匠電腦費用貴嗎?UI/UX課程為何人人都想學?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battery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